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3-29

      本报讯(记者徐祉晔)28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盯“六项纪律”,紧扣“六个围绕”,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排阻清障,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作风,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落实。要自觉把巡察工作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荆州公交事业迈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市公共交通总公司3楼322室,举报电话为0716-8251358、17798344276。巡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6;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同时,在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大门、3楼巡察组办公室门口及各公交分公司均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