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公安局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8-11-30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昨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正式进驻荆州市公安局,并召开动员大会,开始对市公安局党委工作进行巡察。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市公安局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黄庭松指出,市公安局要主动接受巡察,积极支持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有力的全方位保障。他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动接受巡察作为第一职责来履行,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压实政治责任,把狠抓整改落实作为第一任务来完成,坚决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防止“口头上”整改、“被动式”整改、“慢节奏”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推动事业发展作为第一目标来追求,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江生态保卫战、提升“一感两度两率”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公安事业发展中,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安排,巡查工作期间,市委第五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市公安局九楼,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716-8502902、17720354275;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5信箱,电子邮箱:jzswdwxcz5@163.com;同时在市公安局及城区分局等直属部门和巡察组办公地点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雨新通讯员荆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