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8-11-29

  27日下午,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市委同意,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政府办公室,并召开动员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开展为期45天左右的政治巡察。

  会议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坚定政治巡察,主动扛起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始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不动摇;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依靠群众不动摇。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信任、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坚决遵守巡察纪律,细致做好协调保障,全过程搞好服务,全方位提供便利。要推进具体问题整改,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将整改贯穿到政治巡察始终,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工作要求。要借力提升工作水平,使接受巡察的过程真正成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化落实“两个维护”的过程,成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过程,成为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升进步的过程,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政府办公室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市政府办公室四楼419室,举报电话0716—8278419、17798344276,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6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同时在市政府办公室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沈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