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8-03-20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这次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市委老干部局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察工作,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要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局领导班子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委老干部局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市委老干部局103室,值班电话:0716-8468554,手机:17798344276(主要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6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同时,在市委老干部局大门、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肖潇、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