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史志办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8-03-20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6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史志办并召开动员会,正式开始对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工作进行政治巡察。

  本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化政治巡察,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会议强调,要坚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明确政治要求、压实政治责任,确保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市史志办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做到不遮不掩,不折不扣,不弄虚作假,不求情说情,对谈话内容和提供的材料负责;对巡察中推拖阻扰,提供假情况、假材料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市史志办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史志系统党员干部的头脑,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忠实地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并以此提升史志工作水平,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在服务“四个全面”、服务新发展理念上展现新的作为。

  根据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史志办巡察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市史志办2楼,值班电话:0716-8464277,手机:17720354503(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3号信箱,邮政编码:424020;电子邮箱:jzswd-sxcz3@163.com。同时,在市史志办大门、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郭仕新、童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