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巡察机构的党员干部 将主题教育课堂“搬”到了这里
信息来源:荆州市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2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代表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市委巡察办提前印发了《巡察干部公益捐赠倡议书》和《巡察干部公益行动方案》。

         活动期间,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为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捐赠了书籍、食品、衣物、玩具等学习生活用品,联合圃之梦·五台幼儿园,为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巡察干部演唱的《小白杨》《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听》等歌曲赢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巡察干部与学龄儿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陪老人聊天,嘘寒问暖,并在福利院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因身体原因不能观看节目的老人和孩子。

       物品有价,情义无价。通过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巡察干部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亲、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