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汪云霞调研督导监利县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7-08

  为推动省委关于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工作要求和全市座谈会有关部署落实落细,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汪云霞深入监利县开展调研督导。

  汪云霞一行先后深入监利县委第二巡察组、毛市镇镜台村对村(社区)巡察全覆盖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查看了村(社区)巡察全覆盖相关资料台账,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汪云霞对监利县村(社区)巡察全覆盖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汪云霞指出,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全覆盖是政治任务,监利县行政村体量大、任务重,一定要在统筹安排上打好提前量,确保完成今年村(社区)巡察全覆盖80%的硬指标。 

  汪云霞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三个聚焦”,落实好“三必谈、四必到、五必访”工作要求,精准发现问题,强化成果运用,按照“一村一报告”或“一村一清单”要求,提升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质效。

  汪云霞要求,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筹安排巡察力量,在做好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的同时,高质量完成省委交办的对民政、水利系统联动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