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八巡察组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6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创先争优,争当‘十力’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缴纳党费后,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节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新闻通稿、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王瑞连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王立山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何万勤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辅导讲话等内容,肖晋飞同志以《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集中学习结束后,该组召开了“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淬炼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佘克勇简要总结讲评了该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再次强调了此次作风纪律建设整治活动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组党员均紧密联系个人实际,重点从解决学习不深、作风漂浮、效率不高、担当不够、纪律松弛等五个方面主动查摆问题,自我剖析透彻,互相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创先争优催人进,凝心聚力再扬帆。市委第八巡察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作风纪律建设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干事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专项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