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开春即开训 巡察正当时 荆州市举办2019年巡察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2019-03-05

  3月4日,荆州市举办巡察工作培训会,宣布市委巡察组分组方案,开展巡察干部业务培训,标志着2019年市委巡察工作正式启航。

  会议指出,巡察机构是政治机构、纪律部队,巡察干部要做知行合一、遵规守纪的典范。全体巡察干部要加快思想转变、角色转变、作风转变,切实做到思想融合、工作融合、队伍融合,以坚定“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求自己,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市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请销假制度、安全保密制度,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完善的工作制度,确保巡察工作稳中求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巡察机构要在上下联动、教育培训、基层基础工作上再加力度、再添举措,实现市县巡察工作一体推进、巡察队伍一体建设、巡察标准一体规范,不断提升全市巡察工作水平,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培训会上,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和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巡察质效和加强国有企业监管作了专题授课,市县两级共计130名巡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后,各巡察组就巩固培训效果、做好巡察工作开展了分组讨论。(黄宏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