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纪检监察 > 动态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扎实有序推进作风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扎实、有序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6月12日,荆州市纪委监委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联络员第一次例会召开。

  会上,进一步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暨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近期需要开展的15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室确定的联络员要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自己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为推进作风整治活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对标整治活动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步骤有条不紊推进;要明确各自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确保委机关作风整治活动抓实抓细抓落地。

  此外,在委机关近日召开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会议精神纳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并组织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淬炼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是持续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现实需要,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更严标准锤炼过硬作风,为持续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