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纪检监察 > 县市传真
洪湖市:以学促改 深查实评 扎实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6-19

  根据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安排,6月18日晚,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开展了支部学习讨论及作风纪律查评活动。

第一支部活动现场

第二支部活动现场

第三支部活动现场

  各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王立山书记此前在省纪委培训班上的授课——《深刻认识和把握“国之大者”,更加有力有效发挥好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对照作风和纪律建设标准及五项整治内容,分别从思想、作风、纪律三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重点,深刻查找各自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开展帮助批评。

  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要结合五项整治内容,深挖细查、找准找全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路径和努力方向,结合实际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杨君要求,要对照标准找不足,对照清单补短板,知行合一强落实。要进一步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讲规矩,严格遵规守纪;进一步强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素质,注重内外兼修。

  下阶段,整治活动专班还将督促全体党员将自评查找、其他党员帮助批评以及测评表查评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一整改落实,形成整改报告,促使问题整改真改实改、改到位改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