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纪检监察 > 县市传真
沙市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3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准确把握作风和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解决干部思想症结、清除作风弊病作为切入点,确保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站位高、推进实、成效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僵化、作风漂浮、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业务素质不优等方面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找、深入查、彻底改。要锻造忠诚铁军,认真执行“鄂纪干监25条”“十五不准”“十一不得”等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以严明纪律过硬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暨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