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纪检监察 > 县市传真
荆州区:以“书记说廉”助推作风和纪律整治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作风和纪律建设,严格规范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近日,荆州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以“学习实施政务处分法推进政务处分规范化法制化”为题,给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区直部门分管党风廉政负责人学习了《政务处分法》,重申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会精神,并提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推诿塞责、效率不高、敷衍应付等突出问题;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五查五评落到实处,确保作风和纪律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实践淬炼,始终做到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自我约束。同时,各镇办纪委要强化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培训,明确职责任务,发挥好他们的作用,把监督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此外,课上还回顾总结了该区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通讯员 于晓非 || 责任编辑 夏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