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纪检监察 > 直通基层
松滋市南海镇:扛责抓整治 聚力转作风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11月初,松滋市南海镇组织召开全镇党组织书记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加强和改进全镇干部作风进行安排和部署。

  “好的作风出发展力、出战斗力。”镇委书记聂敬宗要求,要及时掐断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的不良苗头。要检视问题,永不停歇,大力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扛责上肩,紧贴中心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深入整治“四风”,积极推进作风建设。组织镇、村(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以及《国家监察》、《警醒》等警示教育片5场次。督促站所、村居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紧盯春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点,开展突击式察访6次。在疫情、防汛期间,组织开展日常纪律监督检查50余次。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抓实管,深入开展“五情”行动、认真组织实绩比拼、从严整治“四风”,确保全镇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