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纪检监察 > 直通基层
沙市区中山街道:开展三袁家规家风参展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初,沙市区中山街道纪工委组织部分班子成员、社区负责人等20人到公安县廉政教育基地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解说员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规家风”的重要论述、《袁氏家戒十条》《袁氏家教十则》、“三袁故事连环画”“三袁故事文字版”、《三袁家规》的现实意义和三袁文学成就等四个板块内容。该区中山街道以“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为切入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体验学习活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齐家、履职担当的思想防线。

  “三袁家规为党员干部修身立德树立了看得见的坐标,值得大家学习和推广。同时,作为党员干部,要立家规、传家训、重家教、树家风,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带头作用,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街道纪工委书记杨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