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活动动态
荆州区:“十进十建”清风吹 喜迎新春“廉”味浓
信息来源:荆州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9-02-01

  春节将近,荆州区组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村、社区,举办晚会、书写春联,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节日祝福,送廉洁精神,让古城年味浓“廉”更浓。

  在该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以“‘十进十建’全覆盖,党纪国法在身边”为主题的“金猪贺岁 欢乐祥瑞”迎新春晚会,迎来了大批群众,现场座无虚席。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以歌唱党纪国法,以舞演“清风廉韵”。《心中飞出普法歌》《毛主席的书我爱读》《监察立法谱新篇》《好日子》等一个个内涵丰富、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与现场观众产生了极大共鸣,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

  “春节前夕举办这场晚会意义非凡,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醒我们党员干部切勿松了发条,要顺顺利利过‘廉’关。”该社区党委委员、居委委员曾华说道。

  “辞旧岁腊梅傲霜寒,迎新春荷花送清香”“勤以持家家和万事兴,廉以养身身正百业旺”……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楹联书法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挥毫泼墨,为当地村民送去一幅幅饱含廉政文化的春联。现场人头攒动,拿到春联的群众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些带着墨香、透着“廉”意的春联,年味浓“廉”意更浓。

  据悉,春节期间该区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惠民演出,下乡展演廉政节目送“廉”礼,全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清清爽爽过个安乐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