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活动动态
【纪检人·镜头】荆州:纪法教育走心入心 “十进十建”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19-09-04

  编者按:“十进十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将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用走心入心的形式,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全覆盖。


 

  市发改委坚持每月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规党纪和国家法规,切实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

  市审计局为拓展“十进十建”活动的深度和广度,采取座谈、走访和送学习书籍等方式,深入结对帮扶点开展纪法宣讲活动。图为机关党员干部向沙市区观音当镇习口村党员干部赠送《楚天风纪》等纪法书刊。

  团市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魏家勋为团市委、青少年宫党员干部作监察法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大家增强贯彻落实《监察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结对帮扶点——松滋市八宝镇永久村开展 “送纪法下乡”活动。通过与村里党员干部共同学习相关党纪法规,打通纪法教育“最后一公里”。

  市大桥局在支部主题党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通过系统纪法学习,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遵纪守法的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

  (图片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