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活动动态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以良好家风助力筑牢廉洁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按照“宣教月”活动安排,8月1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廉政家风”家庭助廉座谈会,机关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围坐在一起,畅谈家风家训,共同“话廉”。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围绕《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的主题,深入讲解了古今中外各种关于家庭、家风的深刻论述,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自身工作,以案说廉,深入阐述了家风建设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传承弘扬良好家风家训,遵纪守法,崇廉尚廉,加强监督,适时提醒,警钟长鸣,远离腐败,建设廉洁平安和谐家庭,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及其配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在《廉政家风倡议书》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