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媒体专栏
【聚焦“十进十建”】全市推进“十进十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市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9-07-25

        25日至26日,全市推进“十进十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举行。

        培训班指出当前,全市“十进十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形成合力、创新方式,把推进“十进十建”作为一项长期性宣传教育活动来抓,在“进”字上再花气力,在“建”字上再下功夫,注重实效,不断提升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努力实现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全覆盖”、深入人心的目标,真正构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

         培训期间,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西片调研座谈会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荆州市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指南》。

         监利县纪委监委、石首市纪委监委、荆州市委党校、荆州日报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5个单位交流了各自推进“十进十建”工作经验。

         参训的市直12家牵头部门和单位、市委巡察办、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县市区纪委监委、三个功能区纪工委分管宣传教育工作的负责人等围绕如何将“十进十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开展分组讨论。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除培训推进"十进十建”工作外,还特邀省、市资深新闻工作者,从新闻报道、新闻摄影和媒体融合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讲座,为学员提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