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媒体专栏
【聚焦“十进十建”】贾石松强调: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模范和表率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贾石松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模范和表率,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系统深入学、对照案例学,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全面理解、准确掌握核心要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贾石松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本地本部门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工作,将《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日常学习内容。要将《条例》列入各级党校主体班培训课程,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学习实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发挥报纸、电视、网络、微信等传播平台优势,通过开办专题专栏、滚动播放重要条款、刊发解读文章、创作新媒体产品等多种形式,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使广大党员人人知晓,营造大力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