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媒体专栏
【聚焦“十进十建”】市纪委监委召开“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8-06-09

  6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深入了解各地各部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进“十进十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汪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十进十建”各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十进十建”工作放到全面从严治党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谋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对“十进十建”工作的部署上来,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十进十建”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组织开展“十进十建”活动作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种好“责任田”,发挥好“头雁效应”;要狠抓贯彻落实,把推进“十进十建”与学习宣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方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与各级各部门工作特点、党员干部思想状况相结合,坚持“进”“建”两手抓,推动纪法观念深入人心,筑牢“不敢腐、不想腐”思想堤坝。(平植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