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中央第五次全体会议 > 学习贯彻
荆州区: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有效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2-03

  连日来,荆州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中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深学热议。

  全会公报发布后,荆州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利用廉情周报、政府门户网站、纪检监察微信群等宣传渠道同步转发,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履行好职责使命,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大家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使命感......”11月24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到马山镇梅花湾村为支部党员干部系统解读和精准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山镇纪委书记邱健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吃透、消化全会精神,不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朝着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前行。

  “学习全会精神让我懂得,作为村里的纪检委员,必须发挥好贴身监督作用,让好的政策惠及群众,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该区弥市镇纪委组织的周五“研学小课堂”,弥陀寺社区纪检委员孙青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所想所思。

  据悉,该区纪委监委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委自觉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通讯员 于晓非 周家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