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中央第五次全体会议 > 学习贯彻
江陵县:学思践悟 做全会精神的坚定“践行者”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江陵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或以党小组、或以部室、或以党支部的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全会精神的坚定“践行者”。

  面对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王俊深受鼓舞,表示将以更昂扬的精神、更坚定的意志、更务实的作风,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在强化日常监督、深化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出重拳、下真功夫,以实际成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新时代敢于斗争的“战士”。

  该县郝穴镇纪委副书记表示:“作为一名直面广大人民群众的基层纪检监察新兵,我们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助推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走深向实,该县纪委监委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坚持早策划、早部署,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社区当好“宣传员”,“零距离”宣讲,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新的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锤炼过硬品质和本领,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杨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