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中央第五次全体会议 > 学习贯彻
沙市区:深学热议全会精神 对标调校推动新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1-16

  连日来,沙市区纪委监委通过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讨论交流、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也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学深悟透是必要之义也是首要之责。”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雪松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指出,全区纪检监干部要主动对标调校,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更加心无旁骛地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开展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该区纪委监委打响“连拍”,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开展系列学习,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好个人自学。

  该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力在朋友圈分享学习心得时写到,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懂得在发展新阶段贯彻新理论指导实践,让工作在更严、更高的标准中稳步推进,主动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贾晓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