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荆州日报社动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2日下午,荆州日报社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学习动员大会。社长代志武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讲政治、讲正气,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着力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要提高警惕,坚持从严要求,突出抓早抓小,从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提高境界,清廉洁净、求真务实,聚焦“创清廉荆州 树新风正气”活动主题,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严肃宣传纪律,充分发挥党媒作用,为清廉荆州建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