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信访局动员部署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4

  9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世国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信访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并学习《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和《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会上,张世国传达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吴锦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树立实干实绩鲜明导向,擦亮清廉荆州政治底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动员会对信访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清廉教育常抓不懈,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信访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清廉荆州建设,信访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信访部门要高站位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准把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主题内容、严标准把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实施要求,坚持高站位、精准度、严标准一体遵循,扎实推进信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效开展、有力落实。三是要在清廉荆州建设中发挥信访窗口作用。以机关大院和接访大厅为主要宣传阵地,向机关干部和来访群众做好廉政文化宣传,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