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动员部署清廉荆州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实行红黄牌警告管理的文件精神,对清廉荆州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长秦军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冯斌为市直系统120余名参会干部职工授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必须担当作为,时刻加强清廉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牢守住政治底线、廉洁底线和工作底线。

  会议强调,从思想上破冰,要从灵魂深处开展十问(思想观念、工作理念、履职能力、工作方法、创先争优、服务态度、群众观念、大局意识、工作作为、工作作风),深入剖析自己是否能适应新要求、新挑战、新任务、新发展的要求。要以荆州发展的大局为大局,勇当标杆,勇作表率,从本职工作做起,以脚踏实地、抓铁有痕的实干作风,紧紧围绕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着力在规划引领、节约集约利用、从严监管、生态修复、维护群众权益、改革创新等方面抓落实、见成效,全面助力荆州发展突围。

  会议要求,要以清廉荆州建设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契机,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大研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相结合,聚焦破除思想坚冰,促进作风建设和本领提升,在全局上下营造担当作为、敢于争先的浓厚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