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安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一项长期、重要的内容抓好抓实。要把清廉机关建设、宣教月活动与生态环保铁军建设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配合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融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大保护及生态环保干部队伍建设之中,做到以清廉促党建、强业务、创佳绩。

  会议指出,要积极尝试推进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不断创新生态环保铁军特色、彰显生态环境监督执纪问责风貌的廉政文化建设新举措,切实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调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探索清廉机关建设新模式。

  会议要求,要将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纳入11个分局和2个直属单位的领导班子考核和市局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加强督促检查,对督查中发现有敷衍塞责、虚以应付、弄虚作假,工作流于形式的单位或个人,将从严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