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局1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童德泉主持,党组书记李启斌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和“创清廉荆州”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要以党建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破解陈规陋习,斗争不良风气,以持续的思想破冰跑出发展突围加速度。要认真落实清廉荆州建设和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活动安排,与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相结合,聚焦思想破冰,聚焦从严管党,聚焦党纪法规学习,擦亮“清廉荆州”名片,营造市场监管部门清廉氛围。要坚持标本兼治,找问题找差距,补齐短板,扎紧制度笼子,真正使党风政风得到净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实绩观,不务虚只务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要坚持严管厚爱,正确运用容错纠错机制,在全局树立起支持大胆探索、鼓励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为敢于创新、敢于改革、敢于作为的党员干部排除后顾之忧,让党员干部能够放开手脚,甩开膀子,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服务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