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团市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贯彻落实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4日,团市委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机关宣教月系列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鄂纪励十二条”、市纪委监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十项举措”等文件精神,观看《警醒》《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二期(扶贫专题)》警示教育片,并签订廉洁家庭承诺书。

  该委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机关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自觉把组织开展宣教月活动放到全面从严治党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聚焦“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要深入宣传引导,营造宣教月活动的强大声势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随后举行的廉政党课上,该委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严实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敢于担当,在爬坡越坎中勇于斗争。(谷飞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