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委宣传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贯彻落实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与廉政教育,9月17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学习了全市开展宣教月活动有关文件和《关于坚持节俭厉行节约严格支出管理的通知》;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以厉行节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廉政文化为主题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宣教月系列活动,积极安排党纪法规专题学习,确保活动全覆盖、无遗漏。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结合宣传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拓宽载体,运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宣传平台,精心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大力宣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域先进典型。要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祛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马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