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纪委监委驻迎宾社区工作组:联合社区党委开展宣教月活动 筑牢防腐拒变思想堤坝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9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9月15日,市纪委监委驻迎宾社区工作组、下沉社区的6个党支部与荆州区东城街道迎宾社区党委联合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党员代表与下沉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集中学习《警示录》相关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并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学习,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接受监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坚决同各种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据悉,迎宾社区党委将以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从“学、讲、看、考、宣、访”六个方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积极营造知规畏纪、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荣容 夏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