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近日,市长江河道系统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视频会,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秉承做人公道正派、做事勤政实干、做官廉洁奉公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堤防干部队伍;围绕“四个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实现学习全覆盖;运用正反典型,强化引领警醒,大力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倡导“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严肃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

  据悉,自8月以来,该局根据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统一部署,迅速开展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学习活动、局属单位“一把手”承诺展播活动,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在全系统发出《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家属的家庭助廉倡议书》,并与全系统1300多名党员干部和家属共同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把廉洁教育延伸到干部职工的家庭中和“八小时”之外;同时,该局还对今年新提拔任用的30多名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教育提醒新任干部在新岗位上继续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夏雨彬 田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