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教月活动
市统计局、文化宫社区: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26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9月22日,市统计局联合文化宫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文化宫社区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以《领会廉政建设思想践行统计初心使命》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就统计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与文化宫社区党员一道前往松滋市红色教育基地,了解贺炳炎将军的丰功佳绩,在余公岭革命遗址现场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干部们还围绕“四个荆州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扎实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刘娟 李爱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