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26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28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 冯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担负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能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能。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全力服务全面小康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对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增强法纪观念,带头廉洁从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抓好抓实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紧盯土地征收、土地出让、规划审批、土地整治工程、矿产开发管理、不动产登记等重点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查处系统内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审批流程“简化、优化、标准化、程序化”,全面推进网上审批,实现不动产“不见面”登记,对重点项目实行绿色通道。

  四、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落实好常态化走访服务企业制度,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严守耕地保护红线,高标准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强化自然资源保护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力争主要业务工作在综合考核中名列全省市州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