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委政法委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27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29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李勇

  党委政法委是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努力建设模范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模范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廉洁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激励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不尽责。坚持一线工作法,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

  四、充分发挥政法委职能作用,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力争“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推动政法工作争创全省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