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发改委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29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30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 万玲玲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是政府综合协调部门和投资主管部门。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机关,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头雁效应,用清单明确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每半年不少于一次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从政。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紧盯项目建设、行政审批、价格监审等重点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一线工作法,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重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落实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落实好争资争项争政策工作,力争资金争取额度较上一年度增长20%、在全省占比10%。

  四、积极推进荆荆高铁、纪南长江大桥、荆州沙市机场、荆江绿色能化产业园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落实好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保持党建、绩考等各项工作位列全市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