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 作风建设大讨论
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四个荆州”建设 关注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风建设大讨论”2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7

  
  编者按: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日前,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了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并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四个荆州’建设”主题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经广泛征集观后感、心得体会并择优选取后,现将部分文章摘录刊登。

  作风问题,必然是干部思想上、认识上的问题。面对困扰中的群众、焦急等待中的企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除了反思,更当刀刃向内、立行立改,不断强化自身宗旨意识,加强业务水平和工作开展能力,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荆州高新区管委会李智)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成果,应把财政部门干部的思想统一到抓落实、见成效上来,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与推进财政工作和服务基层紧密联系起来,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界定作风建设的成效。(市财政局杨书珊)

  针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我们也应深刻自查反省,纠正在工作中反映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养成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段华林)

  好的作风体现在信念信仰的“至纯”、工作态度的“至诚”、群众感情的“至深”。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以致用,做理论联系实际的表率;真抓实干,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心系群众,做联系群众的表率;克己奉公,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市委老干部局尹涛)